今天體驗一堂 瑜珈提斯 ,位於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(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343號14樓), 叫做Lavender Wellness

從沒上過瑜珈課,試上後發現大部分的動作都在伸展耶~小時候學的芭蕾,主要是拉筋,這兩個好像類似但卻完全不一樣的感受

(年紀大了,覺得伸展比較適合我)

對瑜珈的印象都在把身體折來折去,今天好幾個動作雖讓我卡住,很不習慣,大部分只要放輕鬆也都可以做到~

S__410829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髮圈兔子是小星星出門前硬要跟我交換的)

 

S__4108291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空間還蠻寬敞明亮,不過教室只有一間~

今天這一班人數大概10位以內,還可以接受,再多一點就會覺得人太多了~

之前也有在其他地方上過團體班課程,例如TRX、壺玲、拳擊等等...

我覺得對我來說不管哪一種課程最重要的是方便!!!!!離家近最好惹!!!!!

運動就是跨出第一步,持續做就對惹!!!!!

 

附上教室連結參考呦~

https://www.lavenderyogalates.com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by's如比絲 的頭像
    Ruby's如比絲

    Ruby's如比絲的部落格

    Ruby's如比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